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比途观L丰富 太值了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高端中型SUV探岳将于今天(10月22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取了探岳的配置表。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前后USB充电插口、后排座椅前后/角度可调以及碰撞预防主动安全配置等,整体配置超同级别的途观L,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1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1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2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 标配主动安全-今天开卖-图1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探岳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双安全气囊、底盘保护、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碰撞预防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观和内饰部分则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隔热玻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5英寸中控显示屏(带蓝牙、手机互联)、前后USB充电插口以及后排座椅前后/角度可调(带杯架)等配置。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1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2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3

探岳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蜂窝链式进气格栅,LED大灯组与之相连。保险杠呈现出“X”状造型,两侧为环形或“一”字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上方镀铬饰条延伸至后窗,前后轮眉向外微凸,四驱车型前翼子板处印有“4MOTION”标识,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轮毂。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为全LED光源,高配车型配有“流水”转向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隐藏式布局。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1

内饰部分,探岳与全新途锐设计风格较为接近。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9.2英寸中控屏幕区域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微倾,屏幕下方依次为空调出风口、熟知的“大众”功能控制区以及全新造型的档把,同时四驱车型还配有驾驶模式调节旋钮。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比途观L丰富 太值了-图1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3

一汽-大众探岳配置曝光-图4

车身尺寸方面,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动力方面,探岳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