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X8全新SUV 轻量化车身/竞争奔驰GLS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X8全新SUV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新车有望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并借鉴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部分技术,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降低整备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车身刚性。此外,该车有望提供V12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上市后将与奔驰GLS车型展开竞争。

-图1

-图2

据悉,宝马X8外观将借鉴宝马X4与X6车型的设计语言,但不会制造一个“更大的X6”,而是用全新的设计来体现出宝马轿跑SUV车型的运动风格,同时,它不会是X7的Coupe版。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头灯组,庞大的车身搭配流畅的线条,看起来稳重而不失活力。车身侧面选用大尺寸多辐式轮毂,离地间隙或有所增加,将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图3

宝马X8内饰将采用4座或5座布局,相比X7的三排7座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与舒适感。新车预计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48kW,峰值扭矩为800Nm。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或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99公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