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

2017年沃尔沃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在上海正式发布,并发布了首款车型Polestar 1。网上车市从Polestar官方获悉:首款车型Polestar 1将于明年6月正式交付。新车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搭载插电混动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1kW,0-100km/h加速将在4秒内完成,纯电续航可达150km。此外,新车的指导价为145万人民币,每年限量发售500台。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1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2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1

作为一款双门四座轿跑车,Polestar 1的车身长度为4500mm,轴距为2741mm。新车上市后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与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相比扭矩占优。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双电机全部置于车辆的后轴上,左右后轮的动力可以被单独控制,大幅提升车辆操控性。得益于441kW的综合最大功率,及1000Nm的峰值扭矩,Polestar 1的0-100km/h加速将在4秒内完成。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4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5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6

Polestar 1外观沿用沃尔沃家族经典设计元素,前脸装配熏黑多边形进气格栅,“雷神之锤”造型前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维京之斧”造型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运动感十足。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7

官宣沃尔沃高性能车 polestar 1明年6月交车-图8

Polestar 1内饰设计与沃尔沃S90高度相似,搭载全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中控中央显示屏支持触控功能,并带有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下方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但空调功能全部通过中央触控屏进行操作。此外,新车作为四座车型,后排的两个座椅均配备了安全座椅接口,将沃尔沃的安全理念落实到每一处细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