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丰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跑车-Supra,对于Supra国内车友恐怕并不陌生,它便是当年赫赫有名的“牛魔王”。此次Supra的复活是由丰田和宝马联手打造,与全新宝马Z4采用同样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并加入手动挡选项。此外新车将于明年上市,在丰田GT86推出国内市场后,这款操作性超越86的小型跑车有望进入国内。

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图1

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图2

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图3

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图4

外观方面,丰田Supra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锐利的前进气格栅被竖置分为三段,两侧狭长的大灯科技感十足,内部配备LED光源。侧面车身线条简洁,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五辐式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尾部上方造型隆起,形成小型扰流板,尾灯造型简洁而醒目,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图5

这款丰田小跑操作性超越GT86和宝马Z4同平台-图6

动力方面,丰田Supra将搭载与宝马Z4相同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丰田Supra与全新宝马Z4使用同一平台,车重仅为1.5吨,采用前置后驱,并将前后重量分配调整为50:50,以此提供优秀的操作性,为驾驶者带来充分的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