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pra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有望10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丰田全新Supra有望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与全新宝马Z4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外观延续FT-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搭载2.0L/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丰田全新Supra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有望10月亮相-图1

近日,丰田总工程师Tetsuya Tada在接受采访时称:“由于Supra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会使手动变速箱感觉变差,新车将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不会推出手动挡车型。”此外,Tetsuya Tada还表示“与被称为“豪华跑车”的宝马Z4相比,丰田Supra更像是一台“纯粹的跑车”。”

丰田全新Supra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有望10月亮相-图2

丰田全新Supra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有望10月亮相-图3

丰田全新Supra 沿用FT-1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前卫,黑色网状下格栅搭配两侧LED头灯组,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车顶采用双拱顶设计,尾灯组造型修长,装配鸭尾式后扰流板,排气尾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丰田全新Supra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有望10月亮相-图4

丰田全新Supra预计将搭载来自宝马的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驱动模式为后轮驱动,有望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与宝马全新Z4一同亮相。并且两款车都将于2019年在奥地利投产。(网上车市 2018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