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经典跑车Supra将入华销售 搭宝马发动机

Supra丰田旗下的一款GT跑车,1979年推出第一代车型,历经四代于2002年停产。目前,丰田公司与宝马公司合作,重新启动了Supra跑车项目。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丰田Supra路试谍照,从图片中看出,大灯采用LED光源。新车将搭载宝马的直列四缸或直列六缸发动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也已经注册了“Supra”商标,未来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搭宝马发动机的丰田 全新Supra车型复活将入华-图1

搭宝马发动机的丰田 全新Supra车型复活将入华-图2

搭宝马发动机的丰田 全新Supra车型复活将入华-图3

第五代丰田Supra沿用FT-1的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运动。下进气格栅为黑色网状设计,大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双拱形设计。尾部尾灯修长,底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

直线加速王再回归 丰田Supra东京车展正式发布-图5

第五代丰田Supra内饰设计焕然一新,中控台配有多媒体液晶显示屏,下方是空调出风口。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台部分采用电子变速杆设计,还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搭宝马发动机的丰田 全新Supra车型复活将入华-图4

第五代丰田Supra有望推出汽油版及混动版车型。汽油版预计搭载宝马2.0T直列4缸与3.0T直列6缸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