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理仪表说拜拜 宝马发布全新7.0操作系统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在2018年数字日大会(Digital Day 2018 event)期间,宝马发布全新7.0版本的下一代iDriv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宝马将逐步扩大仪表板的尺寸,用显示屏取代传统的圆形机械式表盘,最新的操作系统将先行搭载在改款7系及全新X7上。

-图1

-图2

-图3

升级后的iDrive系统将根据驾驶员喜好显示导航地图或其他信息,宝马圆形机械式仪表这一传统设计或被取代,改用纯数字式仪表显示屏设计,中间位置可留给地图或其他相关信息,左侧为速度表,右侧可实现燃油经济性数据及转速显示的相互切换,视具体车型而定。

-图4

在车辆的中控多媒体屏幕上,宝马将提供更好的触感以及信息显示功能,主菜单下降包含10个页面,除触摸操作之外,驾驶员还可通过iDrive、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进行操作。该设计可无缝整合到标准型车载信息娱乐屏内,并在车辆的中控面板(center stack)显示相关信息,其主菜单允许用户进行个性化设置,该系统可将与个人相关的内容放置到靠前和中央位置。该设计款式将首次亮相于宝马X7 Concept,预计该车型将于今年12月进入实验性生产阶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