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协助开发 绅宝再推5款新车 新SUV与GLC同级

绅宝品牌是北汽自主板块的主力军,随着新一轮产品的陆续投放,以绅宝A级SUV智行为代表,拉开了产品2.0时代的序幕。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向网上车市透露:北汽绅宝从2018年至2020年的三年里将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向市场投放全新产品。据了解,这些车将由奔驰协助开发,包括全新B级轿车、X35的换代车型、全新中型SUV(与奔驰GLC同级)、跨界SUV以及7座SUV

北汽绅宝再推三款新车 全新中型SUV与GLC同级-图1

北汽绅宝再推5款新车 全新中型SUV与GLC同级-图1

奔驰协助开发 绅宝再推5款新车 新SUV与GLC同级-图1

北汽绅宝再推三款新车 全新中型SUV与GLC同级-图1

全新中型SUV,内部代号为“C62X”,定位高于现款X65。从已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绅宝智行相同的设计风格,并汲取大量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北汽绅宝目前的动力分布情况来看,该车预计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据官方消息,C62X未来还将适时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北汽绅宝现有的SUV产品中,X25、X35覆盖小型SUV市场,而X55与X65面向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随着市场“高端化”趋势越发明显,越来越多级别更高的车型出现在车市。北汽绅宝要想在新一轮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新产品的精准投放显得尤为重要,C62X作为绅宝已知车型里级别最高的产品,也将担负起更为重要的“使命”。

北汽绅宝再推三款新车 全新中型SUV与GLC同级-图2

北汽绅宝再推三款新车 全新中型SUV与GLC同级-图3

全新B级轿车是北汽自主进入2.0产品时代的第二款轿车产品,除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还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换搭1.5T发动机,拉低产品油耗下限,更具燃油经济性。新车将于2019年初上市。

北汽绅宝再推三款新车 全新中型SUV与GLC同级-图5

X35是一款小型SUV,面向6-9万元售价区间。这类车型目前更多是为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打造。全新X35势必也将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等方面下功夫。另外,按照绅宝的动力总成规划,这款车预计将引入1.0T小排量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