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升级!北汽绅宝全新D70实拍图曝光 1.5T加持

D70北汽绅宝旗下一款B级轿车,目前仅搭载1.8T+5AT一种动力组合。随着北汽自主进入2.0产品时代,绅宝D70也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绅宝D70的申报信息。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尺寸升级,并换搭1.5T发动机,拉低产品油耗下限,更具燃油经济性。

尺寸升级北汽绅宝全新D70实拍图曝光 1.5T加持-图1

-图1

新一代绅宝D70的长宽高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28mm,轴距增加了25mm。新车可选装天窗、前雾灯以及多种样式轮毂。

尺寸升级北汽绅宝全新D70实拍图曝光 1.5T加持-图1

-图1

动力方面,新一代绅宝D70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起售价有望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

尺寸升级北汽绅宝全新D70实拍图曝光 1.5T加持-图1

-图2

外观方面,新一代绅宝D70整体延续了北汽OFFSPACE D7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其内部由概念车的网状格栅设计变成了镀铬横条的处理,进气格栅顶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形成大灯的灯眉。前杠下部是贯通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新车侧面采用了简洁的平直腰线设计,为车身带来更强的拉伸感。新车尾部较为简洁,两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箱的鸭尾造型扰流板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