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同级别领头羊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1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2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3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4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5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6

两款车内饰的变化很大,全新奔驰GLE引入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气势如虹,粗犷的三辐式方向盘源自于全新一代的奔驰G级。全新宝马X5一改现款的风格,同样加入大尺寸的屏幕,其中空调的操作按键位置也进行了上移的处理。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车型暂时采用了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会不会引入2.0T的引擎暂时不得而知。不过AMG GLE 63和X5M肯定是有的,所以喜欢这种个头较大的SUV,但又追求性能的朋友可以不用担心了,它们都能满足你。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7

宝马X5的迅速换代,能看出奔驰和奥迪给了它不少压力,而奔驰紧随其后的要发布全新奔驰GLE,也是不希望宝马抢先一步。两款车的变化很明显,让人心动的点也有很多,此时此刻我认为奔驰和宝马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妥,反倒是奥迪背后飘来的“两”丝的凉意,可能会让其有些最立不安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