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内饰!奔驰全新一代GLE谍照首发 年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GLE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换装半独立式设计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E将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宝马全新X5展开竞争。

内饰和S级一样奢华 奔驰全新GLE秋季亮相 竞争X5-图1

内饰和S级一样奢华 奔驰全新GLE秋季亮相 竞争X5-图2

内饰和S级一样奢华 奔驰全新GLE秋季亮相 竞争X5-图3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E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为贯通式的进气口,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换装“C”形尾灯,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和S级一样奢华 奔驰全新GLE秋季亮相 竞争X5-图4

内饰和S级一样奢华 奔驰全新GLE秋季亮相 竞争X5-图5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LE将换装与S级类似的一体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的双屏设计并配备MBUX信息娱乐系统,整体豪华感十足。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E或将换搭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