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同级别领头羊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相信那些喜欢挑战的朋友,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强劲的对手来激烈自己。在汽车圈中同样也是如此,这其中奔驰宝马算得上是一对儿“欢喜冤家”。当有新品推出的时候,两家会互怼来贬低对手,而各自品牌有节日的时候,它们又会相互送上祝福,这实在是让人有些啼笑皆非。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1

8月中旬,宝马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X5,该车此次换代的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而在它发布仅仅一个月之后,奔驰立刻放出了全新一代GLE的官方图片。了解德系三驾马车的朋友,相信对它们的改款和换代速度并不会陌生,一般情况下三家往往是错位换代,并会有一段时间发生隔代竞争的情况。像此次两个品牌在几乎同一时间发布,且在同一级别直接硬刚的事儿,似乎很难发生。而今天,我就借着奔驰宝马这两家的热度,来帮他们比拼一下,看看到底谁才是新时代中大型SUV的领军人物。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2

汽车历史的长河中,从不缺乏“相互扶持”“相互进步”的竞争对手,例如:高尔夫福克斯雅阁凯美瑞等等,可以说好的产品有自己不屑努力的成果,而这其中同样有来自对手的激励。产品方面,奔驰GLE宝马X5的推出时间比较相近,纵观整体的更迭速率也基本看着对方来进行,而它们详细的故事,有着何种爱恨情仇,我就不给您高谈阔论了,太长太繁琐,如果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查查,今天我主要就是来对比一下全新奔驰GLE和全新宝马X5

需要您了解:

1.奔驰在2015年对自己旗下产品的名称进行了重新梳理,现在的奔驰GLE也就是从前的奔驰M-Class

2.现款宝马X5并未有中期改款就直接进行了产品的换代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3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4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5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6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7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8

全新奔驰GLE对比全新宝马X5-图9

全新奔驰GLE和全新宝马X5的外观有了一定的变化,不过在整体方面的造型上,奔驰似乎有些迷茫了。设计和全新宝马X5相比依旧有些老练,在如今以80、90后为消费主力的时代来说,这样的表现好像并不太能打动他们。反观宝马X5则一如既往走着自己年轻、运动的设计路线,有比较好理解的话,可以形容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奔驰GLE
奔驰GL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6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