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

卡罗拉今年1-8月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月均售出新车超过3.2万辆,并且继续保持增长趋势。网上车市通过走访一汽丰田经销商后获悉,现款卡罗拉优惠力度较大,综合优惠最高为1.8万元,起售价不到9万元。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1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2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3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4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5

现款卡罗拉的优惠分为两个部分,现金优惠方面,1.2T和1.6L汽油版全系优惠1.6万元,1.8L油电混动车型优惠1万元。如果选择置换购车,还可获得店内提供的2,000元置换补贴。综合来看,该车最高优惠为1.8万元,优惠后整体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6.38万元(含混动车型)。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6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1

今年1-8月,卡罗拉累计销量达到254,819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3.1%,月均销量接近3.2万辆,而今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为470,555辆,卡罗拉销量占比高达54.15%。目前在国内轿车销量榜上排名第三,与身前的轩逸朗逸最多也只有不到3万辆的差距,并且卡罗拉的同比增长幅度超过了上述两款竞品,在剩余4个月的时间内,有望在总销量上实现超越。

月销超过3.2万辆的丰田卡罗拉 不到9万元就能买-图8

纵观卡罗拉的竞品,目前很多车型终端优惠都比较大,其中日产新轩逸全系优惠3万左右(经典轩逸优惠3.3万左右),终端价格在6.68万元-12.9万元;大众全新朗逸最高优惠2万元,终端售价在9.59万元-14.59万元。卡罗拉的终端售价相较于竞品,并未有很大的优势。

全新一代卡罗拉即将在明年上市,增加了9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后悬架类型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改为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更有利于操控,并且增搭了全新TNGA 1.5L发动机,综合产品力将大幅提升。在换代前,预计卡罗拉在未来几个月还将扩大优惠力度,持续冲击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首的位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