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

前面已经提到过,全新RDX采用全新的底盘设置,在加长轴距的同时缩短了车辆前悬,并对前后轮距进行了扩展,意图打造更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实际体验中,全新RDX的空间表现确实较为出色,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1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2

前排座椅提供16项电动调节功能,在按动座椅侧面的调节按键时,中央显示屏左侧会显示被按动的按键和当前调节的位置,让座椅调节不再盲操作。同时,前排座椅头枕也提供升降、前后和角度调节,来最大限度匹配不同身材的消费者。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3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小陈这样身材娇小的女生,在全新RDX的驾驶席上也能找到舒适且安全的驾驶坐姿,从一个侧面反应了这款车型在座椅设置方面留出了非常高的宽容度。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4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5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6

小陈坐到后排座位,实际空间体验更加宽裕,尤其是腿部空间已经无需多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全新RDX是配备了传动轴的全时四驱车型,但后排中央底板的凸起接近于无,即使满载三名乘客,每位乘客都有足够的空间放脚。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7

最强动力组合现身 广汽讴歌全新RDX怎么样-图8

全新RDX的后备厢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常规状态下视线可见的600L容积的空间之外,掀起后备厢底板,下面还隐藏着两个大尺寸的储物格,可以提供额外的60L储物空间,随车放几双球鞋或是一些常用工具都很适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