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国产RDX加长-尺寸接近MDX 实车曝光27日开售

讴歌品牌国产后先后推出了CDX和TLX-L两款产品,第三款国产车型RDX定位于中型SUV。网上车市从讴歌经销商处获悉:国产全新一代RDX将于本月27日开启预售,并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新款RDX轴距加长至2750MM,已经接近MDX的2820MM长度,内部空间大幅提升。

讴歌国产大SUV-RDX本月27日预售 11月上市销售-图1

讴歌国产大SUV-RDX本月27日预售 11月上市销售-图2

全新一代RDX量产版保留了原型车大部分的设计理念,相比讴歌在售车型均有较大的改变。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黑色点阵式结构向外扩散,周边配有镀铬装饰,并与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导风口,和LED雾灯组。

讴歌国产大SUV-RDX本月27日预售 11月上市销售-图3

讴歌国产大SUV-RDX本月27日预售 11月上市销售-图4

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姿态,自前翼子板开始向后方延伸并上升。车身尾部,尾灯组采用回旋镖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底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排气口尺寸较大,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轴距加长65mm。

讴歌国产大SUV-RDX本月27日预售 11月上市销售-图5

全新一代RDX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首次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5kW,相比海外版参数有所降低,但仍然超过了宝马X5 2.0T车型。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SH-AWD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该车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