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1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2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3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4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5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6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7

对于外观来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款车看上去厚重。厚重这个词其实对于一台面对中国市场的车型来说,是一个比较高的评价。大多数国人买车还是把“面子”放在第一位的,如果说一台车非常厚重,给人的价值感就会提升。相比一些“尖嘴猴腮”的所谓运动,国人似乎更喜欢有侵略性的大嘴车头和宽大厚重的车身轮廓。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8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9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10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11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12

雪佛兰沃兰多如何玩转5+2 听竞品车主怎么说-图13

车内给我的感觉就是,雪佛兰在这款车上更用心的改善质感。雪佛兰的内饰设计我一直认为设计力有余,但品质感不足。在之前的科鲁兹包括现在卖的很好的探界者身上都是这样的感受。绝对年轻化的代价就是相对缺乏高级感,这一点本田就做的非常好,杰德通过大量木纹的装饰以及大液晶屏的点缀,营造了非常好的内饰氛围。沃兰多当然也不错,但依旧有廉价有余,品质不足的影子。

总结:对于一位杰德车主来说,沃兰多的优点是非常明显的,操控表现优异,动力输出也不错。空间水平良好,隔音让人印象深刻。在底盘的调教方面好于杰德,平顺性也没有被杰德拉开。内饰的品质感和做工都也达到了同级别的中等水平,外观设计很厚重,给人带来更多的价值感。如果后期价格给力的话,会比GL6更让人心动。对比一线合资品牌杰德,这款车的产品力也没有败下阵来,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家用轿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