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里程增33%

K60 EV奇瑞控股开瑞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7座纯电动SUV,于今年8月8日正式开卖,其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近日,网上车市从开瑞品牌官方获悉,该车将推出续航升级版车型,其综合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提升100km,达到401km。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1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2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3

在目前国内的新能源市场,综合续航超400km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屈指可数,同时满足7座纯电SUV和400km综合续航这两个条件的更是少之又少。开瑞K60 EV此次在电池、续航里程等各方面的大幅升级,整体竞争力提升。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4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1

开瑞K60 EV升级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20km/h,储能装置搭载电池能量密度为165.42Wh/kg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组,综合耗电量为15.60kWh,综合续航里程401km。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为2765mm。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5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6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7

开瑞新款K60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超400km-图8

新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指标要求越来越严苛,今年6月,最新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综合续航里程超400km的车型将享受5万的最高标准补贴基数。除此之外,最新补贴政策还对电池能量密度、整备质量以及能耗做了要求,新车在综合续航里程、电池能量密度以及能耗等方面均达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较高标准,将享受国补+地补8.5万元的综合补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