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

“听过很多故事,看过很多电影,我们总是感受着别人的爱情,回忆着自己的青春,这一次我不要再做局外人。”在经历了长达6年的恋爱长跑后,小帆终于下定了决心,正式向女友娜娜求婚。求婚仪式不一定要高调华贵,但一定要有仪式感,属于我们自己的仪式感。其实,小帆心中早已有了一个完美求婚计划。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

小帆是一位时尚帅气且又心思细腻的个性男孩,他与娜娜在大学时代相识相恋,虽然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三年了,但小帆依旧清晰地记得两人在一起时的每一个场景,他们曾经常一起骑行、读书、网球、看电影,相同的爱好让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厚。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

小帆和娜娜曾一起看过很多电影,而其中《栀子花开》、《单身男女2》以及《情圣》这三部电影让他们最为记忆犹新。每一部电影对于小帆来说都有着重要意义,因为这三部电影最能代表他们的爱情历程。小帆的求婚计划就和这三场电影有关,他要带着娜娜重温过去的回忆,打卡曾出现在电影中的浪漫场景,寻找最初的美好,在合适的时候向娜娜求婚。不过为了给娜娜一个惊喜,小帆并没有直接告诉娜娜今天的行程,只是电话约定一起去兜风。

即将面对突如其来的浪漫与惊喜,娜娜并没有察觉。电话中小帆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就连约定的时间,和那辆停在小区门口的杰德,所有的一切都与以往的约会一样熟悉。她并不知道,坐在车里向她挥手的心上人,表面上只是故作镇定,其实内心早已澎湃不已。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3

《栀子花开》的拍摄取景地,也是小帆第一次向娜娜表白的地方——广州大学城

小帆带娜娜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广州大学城,这里是电影《栀子花开》的拍摄取景地,也是两人最初相识的地方,有着两人最多回忆的地方。故地重游一切还是那么熟悉,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公交站。对于两人来说,这是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一个充满青春回忆的角落。但对于小帆来说这里的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向娜娜表白的地方。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4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5

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下课后两人在校园中牵手散步,在校园的湖边有说有笑,在小树林的长凳上卿卿我我。他们温习着曾经的甜蜜,还原着曾经的场景,一切都是回忆中的模样。稍有不同的是,现在的场景中新增加了一位名叫杰德的小伙伴。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6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7

小帆始终相信一见钟情的魔力,就像他第一次在自习室见到娜娜时的景象,青春可爱笑容甜美,穿着时尚个性却又不会太过浮夸,茫茫人群中,一眼就能让人倾心。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8

一旦有了审美标准,人总是容易被有着相同特质的事物所吸引,正如小帆对娜娜的迷恋,也正如他对杰德的感觉。简洁的镀铬中网、修长的LED大灯、尾部的双排气口,以及充满个性的车身颜色,杰德的这些细节吸引了住了小帆,一见钟情的魔力再度发挥作用。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9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0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和心上人一起再度感受大学时代的青春浪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再打开杰德的全景天窗,然后把座椅放倒后,将会更加惬意。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1

在这个爱情开始的地方,小帆和娜娜都感受到了许久未曾有过的轻松。眼看已经顺利完成计划第一步的小帆欢喜的带着娜娜离开了大学城,然后直奔第二个目的地。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2

《单身男女2》的拍摄地,小帆和娜娜第一次吵架与这场电影有关——广州W酒店

W酒店也称得上是广州的一个地标性建筑了,选择这里作为目的地,娜娜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她知道这里是《单身男女2》的拍摄取景地,而这部电影也是两人一起去电影院观看过的,所以娜娜以为自己猜到了小帆的意图。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3

但对于小帆而言,来这里却不仅仅是因为《单身男女2》的拍摄地,更多的意义在于这场电影。他清楚地记得,他和娜娜发生了第一次像男女主角一样的争吵。尽管娜娜对当时的吵架没有了印象,但小帆却记忆深刻,那个时候他就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要让最爱的她伤心难过。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4

除了关于第一次吵架的记忆,小帆还向娜娜吐露了很多心声。大学毕业后,由于初入社会的拘泥和抵触,让小帆倍感不适;逐渐成熟后,繁重的工作却又带来不小的压力。在整个过程之中,不管是情感还是精神上,娜娜一直都是小帆最坚实的后盾,即使有时不见面,他也知道娜娜在牵挂着自己。在困难和压力面前,娜娜就是小帆前进的动力。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5

可以说娜娜给予了更多精神上的慰藉,而在日常生活中,新伙伴杰德也给了小帆很多支撑。杰德1.5T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着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既有爆发也兼顾了平顺性。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6

日常驾驶时感觉这款车的动力还有着巨大的潜力。当工作上遇到压力时,小帆就告诫自己,要像杰德一样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要克服任何困难险阻。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7

杰德造型个性的仪表盘位置高高在上,信息读取非常方便,而且每当小帆有些失意的时候,仪表盘就像家人朋友一样地鼓励和陪伴着他,抬起头往前看,千万不要困难和压力低头。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8

如果只从外表来看,看不出小帆还有如此感性的一面,或许从毕业到步入社会的这段时间,正是小帆和工作、爱情的磨合期。无疑小帆是幸运的,因为他不仅拥有娜娜情感上的勉励,还拥有杰德精神上的支撑。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19

《情圣》的拍摄地,也是小帆和娜娜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广州长隆

当从W酒店出发前往第三个目的地广州长隆时,娜娜隐约感觉到了什么,但却并没有猜到小帆的最终目的。她努力思索着与长隆有关的回忆,记忆中电影《情圣》有些场景就是在长隆拍摄的。但是对于小帆来说,长隆还有着更大的意义,这里是他和娜娜第一次正式约会的地方。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0

他选择回到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向娜娜求婚,也是想甄藏曾经那段美好回忆。当娜娜看到手捧鲜花、戒指的小帆又惊喜又感动,立马答应了小帆诚恳用心又有意义的求婚。没有隆重的会场,没有围观的群众,只有一捧鲜花和一枚戒指还有一颗炙热诚恳的心。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1

在电影《情圣》中,一家人在长隆游玩时的场景令人难忘,而此刻,小帆最想告诉娜娜“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对家人的呵护和陪伴,是一个成熟男人该有的责任,而对于这一点的领悟,小帆在杰德上也学到了不少,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能够给予安全方面的更多呵护。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2

足够多的安全配置,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负责,杰德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和并线辅助功能,不管是在停车场停车,还是在城市道路上变道行驶,这样的配置让小帆更加安心。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3

车内的空间够大,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在车内也可实现;而搭载DA智联系统,在实用性和娱乐性方面,也是一种陪伴。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4

美好时刻有你相伴 时尚杰德助攻浪漫求婚记-图25

不管《栀子花开》、《单身男女2》以及《情圣》这三部电影到底是在哪里拍摄的,它们也都只是小帆和娜娜普通的记忆点,而在小帆记忆中的第一次表白、第一次吵架以及第一次约会,才是他和娜娜感情线的交叉点。在杰德的见证下,小帆完成了意义非凡的一场求婚。而在未来的日子里,杰德也将继续载着甜蜜,开启小帆和娜娜的幸福生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12.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