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20万的豪华SUV了解下!试凯迪拉克XT4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1

这台2.0T发动机基于通用全新的模块化架构开发,通过采用铝合金龙门式缸体结构、全铝缸盖、高强度复合油底壳等优化,相比之前同排量的发动机减重14%。与此同时,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高压直喷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以及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多种科技。其中,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首创了“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并提供了“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每种模式下各自可提升燃油经济性1-12%、5%和15%。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2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3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4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5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6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7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8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9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10

XT4的动态表现可以用不骄不躁来形容,2.0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很充足,但是加速过程不突兀。变速箱换挡逻辑和速度相较之前的通用产品有着大幅提升,不管是低速或是急加速等情况下,变速箱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顿挫感。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11

20多万紧凑型豪华SUV的新选择 首试凯迪拉克XT4-图12

虽然BBA依旧占据着豪华品牌大部分的份额,但是它们已经越来越不是购车的首选品牌了。凯迪拉克推出XT4的战略意义毋庸置疑,它不仅要推翻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的统治,更是要把那些二线豪华品牌稳稳踩在脚下。而XT4未来的发展是否前途光明,那还要看看厂家是如何应对的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