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

斯巴鲁是一家以技术见长的学霸式的企业。造出的车款非常具备理科生的硬实力,开起来的感觉和车辆的动态表现都非常出色。但在感性上,这台车看起来并不高级,设计也并不是很惹眼。也是它最大的缺点。这次成都车展上,他们带来了全新的XV混动版车型,混动的加持加上全时四驱,以及现在斯巴鲁力推的EyeSight系统也都有配备。如果你是技术控,那一定不要错过。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1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2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3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4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5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6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7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8

全驱全能更省油 斯巴鲁XV混动版车展实拍解析-图9

虽然是混动版,但外观上混动的元素并不神浓,只是增加了前脸的银色装饰。前格栅横向饰条两端增加了银色装饰,雾灯以及周围饰板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由燃油版的圆形设计,变成了和银色装饰呼应的方形造型。轮毂的造型维持了燃油版的设计,侧翼子板上增加了Intelligent Boxer标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