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

沃尔沃全球复兴计划启动以后,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速明显,并推出全新产品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范西客’这个名字是从英文‘Fun Seeker’直译而来,因为我们创造了全新XC40这样一款符合新时代定义的产品。除了汽车最基础的出行功能之外,它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带来更具品味、更多乐趣的生活方式。”

此前已经上市的沃尔沃新一代产品设计已经向年轻化转型,在明年全新XC40和全新S60将国产,全新V60也将在华上市。届时沃尔沃在华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将助力品牌销量在创新高。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1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2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3

“Fun Seeker”翻译成中文为“乐趣寻求者”,他们是时尚、自信、有格调的城市年轻人。陈立哲说道:“全新XC40与这个细分市场中的很多Crossover跨界车不同,全新XC40是一款真正的SUV,无论硬朗坚毅的造型风格、极高的离地间隙、还是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都彰显出全新XC40的独特。”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4

全新XC40还配有远程共享用车功能,通过手机上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就可将车辆的使用权限发送给亲朋好友。“这一功能把全新XC40变成了一个新的社交平台,由此产生很多互动乐趣,让年轻一代消费者寻找更多的生活乐趣。”陈立哲如是说。

全新XC40的上市打破了沃尔沃此前偏重于成熟、稳重的定位,把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以及数字化时代的生活背景融合在一起,使沃尔沃的客户族群年龄段明显下降。陈立哲介绍道:“从我们目前的订单情况来看,其中相当大一部分属于30以下的年轻人。”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5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6

“目前在售的全新XC40产自沃尔沃根特工厂,进口车型,高配限量,全国1500台,售完即止。同时,全新XC40在配置方面超越同级别竞品,进一步增强产品价值”陈立哲说道。新车搭载的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全新XC40是同级唯一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功能的车型。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7

此外在1500台中,还有一款全国限量50台的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限定版车型。限定版配有20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限定版车型则拥有专属的熔岩红地毯及门板装饰。配置方面,限定版车型提供360°全景摄像头、Harman Kardon尊贵级音响系统等配置,全面满足那些更加追求个性表达和豪华体验的中国年轻用户。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8

今年1-7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达71,601辆,同比增长17%,其中国产车型已经成为了销量增长主力。汽车销售市场中的“金九银十”已经到来,沃尔沃在华销量预计将进一步提升。

陈立哲沃尔沃XC40为范西客而来 向年轻化转型-图9

从2015年XC90换代为起始,沃尔沃已经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全新车型,陈立哲透露:“还有一个关键的细分市场正等待我们发力,就是S60和V60所在的中级轿车领域。特别是全新S60,明年也将与全新XC40一样进入国产阶段,同时引进全新V60作为产品结构与细分市场的补充力量。”未来新产品的上市将为沃尔沃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助力其销量更上一层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