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改款 动力不变

2018年8月31日,北京现代在成都车展推出了第四代途胜。新车外观经过从新设计,并且车身长度得到了一定提升,动力将继续搭载现款1.6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改款 动力不变-图1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改款 动力不变-图2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改款 动力不变-图3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改款 动力不变-图4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途胜前脸沿用现代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LED前大灯。侧面线条流畅,车顶安装黑色行李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辨识度极高,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改款 动力不变-图5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途胜沿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潜望式仪表盘。中控台为对称式造型,中控屏幕为大尺寸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空调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

北京现代途胜正式开卖售价XX万-XX万元-图6

尺寸方面,北京现代途胜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55mm,轴距为2670mm。北京现代途胜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