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圣洁之地 全新途胜的梅里雪山行

神秘的大自然,创造万物,鬼斧神工,刻画了这座被世界公认的最美雪山——云南梅里十三峰。它的主峰卡瓦格博峰,在藏族文化中,是圣洁的象征。每当藏历羊年,作为卡瓦格博的本命年,大批藏传佛教信徒前来转山,我们会看到山间的道路上,都是一步一磕长头的背影。此次,我们也来到了梅里雪山脚下,感受这片圣洁之地。

致敬圣洁之地 全新途胜的梅里雪山行-图1

在登山者的眼中,梅里卡瓦格博峰是一座“处女峰”,从未被征服,登顶的过程随时伴随天气的突变和雪崩,很多登山者甚至命丧于此。所以,此次我们怀着崇敬之心去欣赏它的美,它的壮丽,它的圣洁。我们无心去挑战,去征服大自然。对于宗教,对于造物者,我们更应怀着崇敬之心,向它致敬!毕竟,作为藏传佛教的四大神山,它的宗教意义还是告诉我们,不要去尝试攀登,而是带着崇敬的心,去体会神灵的旨意。

致敬圣洁之地 全新途胜的梅里雪山行-图2

此行,我驾驶的是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梅里雪山的脚下,白色的全新途胜与雪山之圣洁相得益彰。作为一个旅行摄影爱好者,走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我都坚持着带走最美的照片,而不留下一丝到过的痕迹。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所谓的征服,而是看多了世间之风景,让心胸更加开阔,包容万象。而全新途胜,就是一款性能与功能表现平衡的SUV,可以游刃于城市的喧嚣,更是旅行忠实的伙伴,带你走遍万水千山。

致敬圣洁之地 全新途胜的梅里雪山行-图3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