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产小型SUV外观更新 与奔驰搭同款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均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0.9L、1.2L以及日产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这款日产小型SUV外观更新 与奔驰搭同款发动机-图1

这款日产小型SUV外观更新 与奔驰搭同款发动机-图2

这款日产小型SUV外观更新 与奔驰搭同款发动机-图3

这款日产小型SUV外观更新 与奔驰搭同款发动机-图4

日产全新Juke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均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矩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饰条加以修饰,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换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下方为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扁平,顶部配有鲨鱼鳍式天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单边单出式布局。

这款日产小型SUV外观更新 与奔驰搭同款发动机-图5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Juke将搭载0.9L、1.2L以及日产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0.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峰值扭矩达150Nm;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190Nm,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雷诺卡缤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