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明年1月东京改装车展 日产参展阵容公布

明年1月东京改装车展 日产参展阵容公布

2014-12-30 11: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日产公布了即将到来的1月东京车展参展阵容,主要有7款概念车,如the Juke Personalization Advanced Concept、the e-NV200 Sports Utility Gear concept、the Fairlady Z / 370Z NISMO等,均配备了高性能套件,非常值得期待。

日产Juke Personalization Advanced概念车

首先来看看第一款概念车——Juke Personalization Advanced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外着蛋黄色涂装,前发动机盖有棕色拉花,配备了黑色铝合金轮圈、前扰流板以及侧裙。

日产e-NV200 Sports Utility Gear概念车

第二款概念车是e-NV200 Sports Utility Gear概念车,车身着黑色与金色涂装,还有与众不同的铝合金轮圈,整车造型运动气息十足,或有更多高性能配置。

Fairlady Z / 370Z NISMO概念车

其次是Fairlady Z / 370Z NISMO概念车,该车装备了各种高性能部件,如高档Recaro座椅与空气动力学套件。

日产Juke Nismo RS

然后是Juke Nismo RS,采用全新的发动机、调校后的悬挂与更强大的制动系统。内饰方面也采用Recaro运动型座椅与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Note NISMO S

另外两款概念车是March NISMO S与Note NISMO S,也采用各种性能出色的部件,如升级版的发动机、调校后的悬挂以及强大的制动系统等。

2015 GT-R NISMO GT3

另外,日产还将展出2015 GT-R NISMO GT3,较老款车重降低,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燃油效率更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