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日产全新SUV概念车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日产全新SUV概念车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09-08 14:3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日产官方对外正式发布全新SUV概念车首款官图,新车将于下周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官方说法,这款全新SUV外观方正,气质沉稳,有望成为奇骏逍客以及跨界SUV等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且新车融入创新设计语言打造,档次更高。

从渲染官图可知,全新日产SUV前脸充满力量感,激进凶猛,块头不小,似日产版金刚来袭,且棱角凌厉,日行灯造型锋利而未来感十足,前发动机盖也微微隆起,存在感强烈。另外,据悉这款SUV概念车可能是新一代Juke的概念预览版,但官方并未确认,更多细节让我们期待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