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智能潮品SUV发布 对标合资预售价11.5-16万

8月28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全新F系列(定位高于H系列)2款SUV——F5、F7正式启动预售。其中,前者的全系预售价格区间为11.5万-13.5万元,将于9月上市;后者此次公布的是技术前瞻版的预售价,为15万-16万元,将于11月上市。从综合产品力来看,这2款车可以代表时下中国品牌的较高水平,甚至在与一些同级别合资车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哈弗智能潮品SUV发布 对标合资预售价11.5-16万-图1

哈弗2款F系新SUV预售 最低11.5万起 您会买吗-图1

哈弗2款F系新SUV预售 最低11.5万起 您会买吗-图2

哈弗2款F系新SUV预售 最低11.5万起 您会买吗-图3

哈弗2款F系新SUV预售 最低11.5万起 您会买吗-图4

哈弗F5在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等四大领域具有竞争优势。这是一款车长为4.47米的入门级紧凑SUV。哈弗F5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显锋锐,偏向于轿跑风格,以及充满运动感的红黑配内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000万级在线音乐、百兆光纤速度畅快体验、7*24小时智能管家、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等一系列智能互联功能。

哈弗F5搭载了与全新哈弗H6相同的1.5GDIT+7DCT动力组合,并在此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该车在1400rpm即可达到285N•m最大扭矩,实测等速90km/h油耗6.2L。

哈弗2款F系新SUV预售 最低11.5万起 您会买吗-图2

哈弗2款F系新SUV预售 最低11.5万起 您会买吗-图5

定位更高的哈弗F7的目标人群是智能极客,该车除了配备哈弗最新动力组合2.0T/1.5T直喷+7DCT外,还应用了“i-pilot”智能领航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外观方面,哈弗F7通过采用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多透镜LED大灯+倒钩式日间行车灯,溜背式+多腰线车身设计,悬浮式尾翼,19寸轮毂+运动型轮胎等元素,彰显了新时代美学风格。

安全方面,哈弗F7配备了防侧翻系统RMI、前后雷达、前碰撞预警(FCW)、盲区检测并线辅助(BSD/LCA)等非常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长城哈弗早已成为中国品牌SUV的代名词,其累计62个月SUV销量第一的非凡成就便是最好的证明。在未来,哈弗SUV将升级为H和F双系布局,在家用和年轻化两大细分市场共同发力。F系为哈弗品牌注入年轻、科技元素,焕新品牌形象,以持续保持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