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

福特中国在2018年8月23日正式宣布,由于受到原产于美国汽车整车进口关税的影响,对2018款F150猛禽皮卡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新车指导价将上涨2.6—2.7万元。本次价格将从2018年9月1日起生效,价格调整同样追溯至经销商端库存。详细的价格调整如下表所示。

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图1

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图2

福特F150猛禽皮卡在国内是一款备受热议的进口大皮卡,该车不仅拥有着狂野霸气的外观设计,还拥有着让驾驶者肾上腺素飙升的车辆性能。该车搭载着排量为3.5T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78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10AT变速箱。该套动力传动系统也使福特F150猛禽皮卡成为了当前国内通过中规方式可以买到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

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图3

福特F150猛禽皮卡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包括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以及自动四驱系统,车辆前桥采用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该车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提供6中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适用于冰雪、泥地、沙地等一系列多种路况中。除此之外,该车还拥有FOX减振、专为高速越野驾驶设计的Baja竞速模式、车门密码锁等等。

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图4

做为皮卡界的大哥和硬汉,福特F150猛禽皮卡拥有着5910*2192*1992mm的整车尺寸,车身轴距达到3708mm。该车前脸大面积的蜂窝状格栅,并配有巨大的FORD品牌标识,C型的前大灯也让人对此过目不忘。

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图5

而在福特F150猛禽皮卡的车内,“局促”一词似乎和该车没有了任何联系,车内的各个空间一个“大”字足以进行说明。车内的大空间不仅表现在乘坐体验上,还包括该车有着大面积的天窗、手套箱以及其他储物空间等。对于车内的配置方面,该车同样可以比肩豪华SUV车型

福特F150猛禽皮卡涨价2.6万元 仍按货车上牌-图6

2017年10月1日,国家海关总署曾将福特F150猛禽皮卡的归类标准从货运机动车辆归类到乘用车,其中归类的依据为载货重量小于载客重量。但根据我们的调研获悉,2017年归类为乘用车的福特F150猛禽皮卡在终端经销商处始终是没货。

同时,在今年3月,福特汽车宣布2018款F150猛禽皮卡上市,不过新车在进口车车型归类上为载货汽车,这也意味着2018款福特F150猛禽仍为普通的皮卡车型,仍面临限行、15年强制报废的限制等。目前,2018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已经达到各地经销商店内。不过,对于众多喜欢福特F150猛禽皮卡用户而言,即便是有再多的限制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