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

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悉,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奥迪将公布全新国产SUV Q2L的预售价格。新车定位入门紧凑型SUV,车身轴距甚至超过Q3。此外,据奥迪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由于Q2L搭载了更入门的1.4T低功率发动机,定位也略低于Q3,价格也会更便宜一点,预计起售价18万元左右。

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图1

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图2

尺寸方面,奥迪Q2L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与奥迪Q3相比,新车在轴距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这样的设计可保障后排乘客用更充裕的空间。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了1.4T发动机,该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250Nm。

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图1

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图2

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图3

外观方面,Q2L使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八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提供银色镀铬/亮黑色饰条,两侧为加入透镜的矩阵式大灯组,保险杠下方加入了护板。新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后车窗还加入了奥迪LOGO,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轮毂提供17/18英寸两种规格。车尾部分,单边两出式排气成为一大亮点。

8月31日公布价格 奥迪这款小SUV比Q3大-还便宜-图4

内饰方面,奥迪Q2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使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布局简约,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