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青春:奥迪上半年同比增20.5% Q2L下半年开卖

一汽-大众奥迪(以下简称奥迪)旗下拥有A6L、A4L与Q5等明星车型,产品涵盖轿车、SUV等领域。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向网上车市表示:奥迪品牌1-6月在华终端销量为305,520辆,同比增长20.5%。未来奥迪将发力SUV领域,国产Q2L车型将于下半年正式开卖,进一步带动销量的增长。

奥迪上半年销量同比增20.5 未来将发力SUV领域-图1

荆青春:奥迪上半年同比增20.5 Q2L下半年开卖-图1

 

奥迪上半年销量同比增20.5 未来将发力SUV领域-图3

奥迪品牌上半年在华销售新车305,520辆,在豪华品牌整体增速放缓的环境下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具体车型方面,中型SUV奥迪Q5、中型轿车A4L以及中大型轿车A6L三款国产车型作为销量主力,月销量均维持在一万辆以上,成为各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奥迪A3与Q3两款紧凑型车型也达到了7千辆左右的水平。

奥迪上半年销量同比增20.5 未来将发力SUV领域-图4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全新国产Q5L已于日前正式开卖,售价区间为39.28万元-51.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下降3,600元。得益于MLB Evo平台轻量化车身技术的使用,新车在尺寸、配置、外观等方面均进一步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力的提升将巩固其在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地位。

荆青春:奥迪上半年同比增20.5 Q2L下半年开卖-图1

国产Q2L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卖,新车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轴距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新车外观整体造型运动时尚,前脸配备了三种八边形横幅进气格栅选装,车身侧面B/C/D处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窗后部加入奥迪LOGO,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动力方面,国产Q2L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其SUV阵容,助力奥迪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