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配捷达1.4T发动机 网友:你是认真的么?

Q2L是奥迪将于今年10月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低于Q3。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悉了Q2L的最新资料,新车搭载EA211 系列1.4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低功发动机与大众捷达搭载的1.4T机型最大功率相同,均为96kW。

奥迪Q2L搭低功率1.4T 网友:这点动力只够买菜用-图1

奥迪Q2L搭低功率1.4T 网友:这点动力只够买菜用-图2

这款1.4T低功率发动机源自大众EA211系列,上个月上市的一汽-大众探歌便使用了这款机型。目前市面上在售豪华紧凑型SUV中,最大功率仅100kW的宝马X1 1.5T机型算是动力最弱的,起步阶段较肉是部分消费者对其抱怨最大的地方,奥迪Q2L搭载的1.4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只有96kW。不过,该发动机的引入将拉低奥迪Q2L的售价门槛,对部分对动力要求不高、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

奥迪Q2L搭低功率1.4T 网友:这点动力只够买菜用-图3

Q2L,相信大家从这个命名中就能猜到其尺寸进行了加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相比海外版奥迪Q2,国产Q2L轴距和车长均进行了加长,甚至轴距比Q3还要长25mm。

奥迪Q2L搭低功率1.4T 网友:这点动力只够买菜用-图4

外观方面,定位跨界紧凑的Q2L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化。前脸配备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提供镀铬/亮黑色装饰条两种选择,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大灯组,保险杠下方装配黑色扰流板。车身侧面的B/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车窗还加入了奥迪四环LOGO。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单边共两出式排气管,LED尾灯组样式也较为别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