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开卖-最低8万起

进入下半年以后,国内车市于近期迎来了新车集中投放的高峰期,各类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随着距离2018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的时间(8月31日)越来越近,这一情况还将得以延续。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包括全新CC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以及吉利缤瑞在内的等10款产品,将要在成都车展前夕上市。其中,比亚迪新款宋的起售价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在8万元左右。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2

从即将上市的新车阵容中可以看出,各大厂商仍非常重视SUV产品,共有6款新品,其中4款还是全新产品。中国汽车市场当中,SUV车型的畅销已经不足为奇,就在今年,SUV这股暖流将正式刮入豪华紧凑型市场。宝马率先带来了X2、沃尔沃XC40也已经上市,捷豹E-PACE、凯迪拉克XT4也将进入市场,目前豪华品牌多以中型/中大型产品为主,紧凑型SUV较为匮乏,这两款新车这时进入到“蓝海”市场中,预计将取得不少的市场份额。

在4款轿车产品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大众全新CC,继承了老款车型“叛逆”的基因,依旧是一款最不像大众的大众车,并且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能够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此外,吉利全新轿车缤瑞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它是基于吉利最新的BMA架构打造的首款量产轿车,其外观设计、空间表现、燃油经济性以及诸多“黑科技”加持,让该车有能力跟合资产品“掰手腕”。综合来看,成都车展前上市的新车各有千秋,国内汽车市场即将热闹非凡。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1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3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4

VV6是WEY品牌旗下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汽油SUV,引来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共计推出两驱超豪型、两驱旗舰型和四驱旗舰型三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15.8万元-17.8万元,起售价比VV5贵了8千元。动力方面,VV6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包含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有效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以及越野能力。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2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5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6

GE3 530可看做是现款GE3的升级版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从之前的310km提升至410km,并且在60km/h等速最长续航达530km。新车的核心卖点可简单概括为“两高一低”,即高续航、高密度、低电耗,得益于此,可享受更高的国家及地方补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能量密度最高的153Ah电芯技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90Nm,百公里电耗为14.7kWh/100km。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3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7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8

CC自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拥有“最美大众”的称号,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后,如今也要迎来换代升级。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运动之余又不失优雅,车身尺寸相比老款也所有增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一汽-大众经销商提供的信息来看,全新CC的最终售价会在25万元左右。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4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9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0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408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布局,前大灯组更新为狮眼式造型,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1.2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5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6

SWM斯威G01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基于全新的G平台打造。新车采用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前脸造型犀利。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以“箭羽”的形态对向布置,选用单根亮色饰条连接,将视线横向拉长,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除匹配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7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1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2

十代雅阁汽油版已经在4月正式上市,从上一代车型的销量表现来看,混动版车型的占比逐渐提升,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对新一代雅阁混动抱有极大的期待。如若新车售价相比2016款有较大的降幅,无疑将助推其销量上涨,推动雅阁车系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本田全新一代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0L和4.2L,相比汽油版的6L-6.6L,最高下降近40%。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8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3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4

XT4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采用浓郁的美式SUV设计风格,搭载了一套2.0T+9AT的动力总成,共推出风尚型、运动型两种版本。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技术,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的应用,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工作模式。该车还提供舒适、四驱、运动和防滑四种驾驶模式。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9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5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6

E-PACE是捷豹旗下的首款国产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上与海外版差距不大,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填充,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内部或为全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Ingenium 2.0L涡轮增压发动,搭配来自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10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7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8

比亚迪新款宋换装“Dragon Face”前脸,全LED头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设计更加精致,两侧取消了雾灯。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宋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汽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混动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和总功率为220kW的双电动机;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最大功率为160kW的单电动机。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8万起-图11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19

全新CC领衔 10款新车成都车展前上市-最低7万起-图20

缤瑞是吉利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D三缸发动机或1.4T四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