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CC配置泄露 这车你出多少钱买

CC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跑车,其换代车型已于今年4月在国内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CC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在配置方面作出升级,动力仅提供一款不同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卖。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1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2

全新一代CC提供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4种规格的轮毂造型、以及不同材质搭配而成的4种内饰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新车配备掀背式全开启电动尾门、数字液晶仪表、电动前排座椅、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并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下足了工夫,装配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自动泊车、以及车道保持等系统。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3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4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5

全新一代CC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U形设计,两侧大灯组与之相连,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使用全新造型。车身侧面整体较为简洁。车身侧面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此外,新车小三角窗造型做出调整,不再出现在车门上。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6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7

全新一代CC尾部造型更加平整,尾灯组进行了扁平处理,后备箱口径设计更加宽大,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为4862×1870×1447mm,轴距达2841mm,相较现款车型车身数据全面提升。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8

全新一代CC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辅以细节处的碳纤维材质,运动感十足。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中控台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老款车型的时钟得以保留。此外,新车配备最新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一代丹拿音响等。

大众全新一代CC配置抢先看 搭2.0T/8月正式开卖-图9

全新一代CC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 与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相比现款CC,新车在动力方面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