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配置只认韩国车 不到20万顶配插混车怎么样?

东风悦达起亚K5已经推出了汽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其插电混动版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得了K5插电混动版的详细信息。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且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相较于汽油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起售价不超过20万元。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1

起亚K5插混版油耗仅1.3L 配置比汽油版高太多-图1

起亚K5插混版油耗仅1.3L 配置比汽油版高太多-图1

K5插混版将推出GLS AT和LUX AT两款配置车型,命名与2.0L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从外部配置上来看,K5插混版配置远超2.0L汽油版。新车入门版不仅标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以及自动灯光控制,还比汽油版多出了投射式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顶配版还加入了全景天窗、LED尾灯、LED雾灯以及HID氙气大灯,配置更为丰富。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2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3

内部以及便利配置方面,K5插混版相比汽油版也占有极大的优势。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PHEV专用仪表盘、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后备厢感应开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并可以选装驾驶席12项电动调节、LED前排照明灯,相比汽油版多出了7项配置。顶配版还能选装副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驾驶席座椅记忆等舒适配置。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4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5

安全配置方面,K5插混版全系标配EBD+ABS+BOS、ESC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双安全/侧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顶配版还加入了侧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前方泊车雷达等。相比汽油版车型,新车配置大幅提升,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6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7

K5插电混动版在娱乐配置上做出了较大的提升,两款车型均配备双USB接口+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6扬声器以及智能互联系统。该智能互联系统包括了语音交互、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百度地图汽车版本以及4G通信。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8

外观部分,K5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左前翼子板带有充电接口,车身侧面翼子板加入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ECO Plug-in”标识。车尾变化相对较小,新车尾灯依旧采用横置式设计,下方黑色保险杠区域采用隐藏式的尾排。K5插混版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相较于2.0L汽油版车型,车身宽度减小。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9

一箱油能开1000km 起亚K5插混还有这么多配置-图10

内饰方面,起亚K5插电混动版采用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中控区域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205Nm,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89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