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

东风悦达起亚在去年首发了K5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得了K5插电混动版的疑似售价。新车预计会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疑似售价分别为17万元-20万元该车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3L,相比汽油版2.0L车型,下降82%,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75km。

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图1

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图2

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图3

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图4

外观部分,K5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左前翼子板带有充电接口,车身侧面翼子板加入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ECO Plug-in”标识。车尾变化相对较小,新车尾灯依旧采用横置式设计,下方黑色保险杠区域采用隐藏式的尾排。K5插混版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相较于2.0L汽油版车型,车身宽度减小。

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图5

内饰方面,起亚K5插电混动版采用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中控区域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5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智能互联技术,涵盖了时事智能导航,语音交互识别,多样娱乐信息,UVO远程控制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插混K5价格曝光 补贴后或17万-20万-图6

K5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205Nm,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89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