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能力不输兰德酷路泽 大众途昂推特别版车型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Atlas(国内为途昂)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优化,装配专属性能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相比普通版车型提高了86kW。

越野能力不输兰德酷路泽 大众途昂推特别版车型-图1

越野能力不输兰德酷路泽 大众途昂推特别版车型-图2

越野能力不输兰德酷路泽 大众途昂推特别版车型-图3

越野能力不输兰德酷路泽 大众途昂推特别版车型-图4

大众Atlas特别版车型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优化,装配专属性能套件。前脸分体式LED头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配备长方形拼色格栅。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上方配备黑色行李架,下方选用轻量化双五幅式锻造轮毂配越野型车胎。尾部配车身同色后扰流板,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越野能力不输兰德酷路泽 大众途昂推特别版车型-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和Golf R同款的IS38型号涡轮,最大功率为260kW,相比普通版车型提高了86kW,峰值扭矩可达474Nm。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悬挂,离地间隙更高,脱困能力得到增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