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小途昂”概念版SUV 搭载插混系统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酷似缩小版途昂,定位中型SUV,提供五座及七座两个版本,搭载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8kWh锂电池组,有望今年年内发布量产版本。

大众发布“小途昂”概念版SUV 搭载插混系统-图1

大众发布“小途昂”概念版SUV 搭载插混系统-图2

大众发布“小途昂”概念版SUV 搭载插混系统-图3

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前脸设计几乎与途昂如出一辙,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的样式,前保险杠与前唇间增加了横贯式的LED饰条,雾灯区域略有调整。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从引擎盖延伸至尾灯组,搭配22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细长的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大众发布“小途昂”概念版SUV 搭载插混系统-图4

大众发布“小途昂”概念版SUV 搭载插混系统-图5

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内饰与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相似,设计简洁大方。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格外彰显其科技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8kWh锂电池组,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60Nm,0-96km/h加速为5.4秒。(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