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北京遇君马SUV追尾 奇葩女车主居然要合影

日前,据@有球啊爆料,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北京偶遇奇葩车祸,亨德利所搭乘的商务车遇到了奇葩事故,肇事女司机认出亨德利之后居然不问前车受损情况,而要求签名合影。

亨德利北京遇君马SUV追尾 奇葩女车主居然要合影-图1

亨德利北京遇君马SUV追尾 奇葩女车主居然要合影-图2

据行车记录仪显示,肇事女司机手拿麦克风与商务车司机争执,亨德利看外面争得面红耳赤,也下了车,不过当女司机见到亨德利的时候,发生了让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亨德利北京遇君马SUV追尾 奇葩女车主居然要合影-图3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女司机开着君马汽车行驶在街头,车内开着音乐,女司机一路都在唱歌,有点儿把车厢当做KTV包房的味道。

亨德利北京遇君马SUV追尾 奇葩女车主居然要合影-图4

亨德利此次是受邀出席某活动从而出现在北京的,事发时亨德利的商务车正常行驶,突然被美女驾驶的君马汽车撞上。亨德利也下车查看情况,结果遇到了奇葩女司机,原来这位女司机是台球皇帝的忠实粉丝,现场求合影求签名。

亨德利也被逗乐了,由于双方损失都不大,女司机进行了赔偿之后和解。随后亨德利和女司机都离开了现场。行车记录仪所记录的这段视频后来被一名司机当做视频素材发给了@有球啊,随后亨德利转发了这则微博,皇帝对这样的事故也是显得哭笑不得。

台球皇帝亨德利作为台球界不可超越的神话,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球迷群体,如今虽然退役多年,但作为中式八球的推广大使经常来中国出席各种活动,辨识度很高。台球皇帝也已改往日高冷的形象,非常具有亲和力,经常参加一些互动活动,与球迷吃饭、合影、打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