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问路了 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

智能互联网时代伴随着身边的每个人,小到手机大到汽车,大家现在谁也脱离不了这一生态圈。聊起汽车,那就不得不谈人机交互系统了。在10年前,你跟我说能语音可以控制汽车上的空调,屏幕的显示等信息是一个未来的流行概念的话,也许我会呵呵一笑,看你就如同像1999年的“杰克马”一般。可是放在如今,用语音来控制汽车似乎已经不稀奇了,并且确实已经成为了汽车圈里的流行趋势。而今天,我体验的北汽新一代绅宝X55就是这么一款可以用语音来控制的全新SUV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1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1

注:此次体验主要是集中在了语音交互系统这一方面,如果您对新一代绅宝X55的外观、内饰比较感兴趣,请点击上方的图片。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2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3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1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5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6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7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8

带你找个洗浴中心试全新绅宝X55人机交互系统-图9

新一代绅宝X55的人机交互系统是由科大讯飞提供的,该系统称可以提供228项全车智能语音精准控制,并支持多种方言。不过此次体验活动时间有限,想要更精准更准确的语音控制,还要等到未来新车试驾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