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内饰酷似奔驰GLA 只卖7万 9月13日开售

X55是北汽绅宝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但推出后的市场表现一直不太如人意,其全新一代车型于去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北汽绅宝内部了解到,全新一代X55预计将于9月13日正式开卖。新车相比现款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尺寸也大幅加长,内饰酷似奔驰GLA。结合全新一代D50起售价相比老款下探近7千元,全新一代X55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现款7.68万起售)。

尺寸大幅加长 北汽这款换代SUV卖7万你会买吗-图1

这款SUV内饰酷似奔驰GLA 只卖7万 9月13日开售-图1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绅宝X55与现款D50一样,借鉴了奔驰的设计元素,层次感丰富。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时下流行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有明显优势的)。四个圆形出风口由镀铬饰件包裹,勾勒出北汽LOGO的造型,设计新颖且独特,可谓是“点睛之笔”。

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绅宝X55将配备AI(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智能语音系统、主动安全以及车辆自检三大功能。智能语音系统除了可实现开启空调、导航等常规功能,还可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等。主动安全模块搭载了ADAS智能安全系统,配备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另外,新车还可利用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对车辆安全进行实时管理和监测,并主动推送车辆运行状态信息。

尺寸大幅加长 北汽这款换代SUV卖7万你会买吗-图4

全新一代X55基于北汽最新的M-trix 2.0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前脸造型与现款D50一样,采用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填充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头灯组选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方案,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板,两侧雾灯区域造型夸张,酷似两颗“獠牙”。

尺寸大幅加长 北汽这款换代SUV卖7万你会买吗-图2

尺寸大幅加长 北汽这款换代SUV卖7万你会买吗-图3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绅宝X5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有大幅提升。和目前主流的紧凑型SUV相比,车身大小处于中等水平,车内空间感受与吉利博越基本一样。

这款SUV内饰酷似奔驰GLA 只卖7万 9月13日开售-图2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绅宝X55搭载现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同级车型哈弗H6荣威RX5传祺GS4等所使用的1.5T发动机相比,略微有些不足。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5s,不输同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