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

郑州日产在我国有着近25年的历史,传承着合资基因的锐骐皮卡诞生于2005年,不仅是结实耐用皮卡的代表者,还是我国车辆拉力赛事中的佼佼者。至今,2018款全新锐骐皮卡经过了不断的改款和升级,在多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目前,2018款锐骐皮卡共有16款车型,包含长/标轴、两驱/四驱、柴/汽油等。

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图1

锐骐标轴车型车身尺寸为5095*1720*1680mm,货箱尺寸为1395*1390*430mm,轴距为3050mm;长轴车型车身尺寸为5410*1820*1725mm,货箱尺寸为1710*1390*430mm,轴距为3365mm。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图2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图3

2018款锐骐更具有辨识度,该车除了在外形、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跨越式升级,更加注重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及科技感。

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图4

该车分标准型和豪华型两个车款,豪华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倒车影像、ESP等安全性配置,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等操控性配置,此外,豪华型车型增加了皮质座椅,提升内饰档次,并增加车辆舒适性。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图5

值得注意的是,2018款锐骐在灯光方面增加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为离开车辆的用户延续提供光亮。一键锁门功能则可以实现一键关闭门锁与大灯,避免了用户忘记关灯而造成车辆电瓶耗完电量。

该车在轮毂的配备上也十分有特点,柴油版匹配型号为245/70 R16的佳通Conquest HT150系列轮胎,轮毂呈风火轮造型;汽油版则匹配型号为215/75 R15的三角牌TRIANGLE RADIAL A/T轮胎。这款皮卡有合资基因 结实耐用 还有16款车型可选-图6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ZG24发动机,排量为2.4L,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最大功率可达102kW,扭矩可达217N•m,采用6MT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排量为2.5T的ZD25T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305N•m,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锐骐是一款侧重商用的车型,今年新改款后,该车内饰、安全性能方面有明显的提升,也接近家用车风格,更能满足用户对“一车两用”的需求。锐骐皮卡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可轻松对付多种地形,在我国云南省广受大家的欢迎。对于经常拉重物跑山路的用户,锐骐皮卡是很不错的选择。

锐骐
锐骐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