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韩国小鲜肉快来了解一下 起亚奕跑实拍

虽然韩国车这两年在中国过得挺不吃香的,但是可以看出,韩系车除了明面儿上的进步。在新车的价格上也持续走低。几乎可以和自主品牌来拼价格了。而在这次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虽然中文名陌生,但其实就是国外已经发布的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小SUV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图1

时尚撞色外观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起亚Stonic车型在中国进行投产后命名为“奕跑”。定位小SUV车型由于此次车展国产版还未公布内饰信息,所以内饰我找来一张海外版本的内饰图,来供大家参考,未来国产内饰基本会沿用这个设计。

总结

越便宜的车越能体现自主品牌的实力,奕跑想要在小SUV领域取得不错成绩。不但要在外观上吸引人,足够的配置,以及足够低廉的价格也是都是必要的条件。但目前关于奕跑的信息还比较匮乏,未来等配置表和预售价公布后,再来定夺也不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