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计划推出新款聆风 续航达362公里/明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新款聆风的官方图片。新车或命名为Leaf E-Plus,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优化,有望搭载60kWh的大容量电池,最大功率为147kW,续航里程或将突破362公里,预计于2019年正式开卖。

日产新款Leaf纯电版车型明年开卖 续航达362公里-图1

日产新款Leaf纯电版车型明年开卖 续航达362公里-图2

日产新款Leaf纯电版车型明年开卖 续航达362公里-图3

日产新款Leaf纯电版车型明年开卖 续航达362公里-图4

日产Leaf E-Plus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前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配备多边形格栅,充电接口被设计在机盖前部的中央位置,侧面线条流畅,搭载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与现款楼兰相似,配有黑色后扰流板,后备箱盖采用拼色设计,整体造型年轻时尚。

日产新款Leaf纯电版车型明年开卖 续航达362公里-图5

日产Leaf E-Plus内饰方面,装配机械仪表辅以大尺寸液晶屏幕,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有LED触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娱乐系统,换档方式为旋钮式。动力方面有望搭载60kWh的大容量电池,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预计将突破320Nm,续航里程或达362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