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点新鲜货 7月份这些自主SUV你觉得SKR吗?

推荐车型:东南DX7 Prime 智联星空版

官方指导价:11.29-13.29万元

对比-图1

对比-图2

对比-图3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凭借高颜值俘虏了不少粉丝,7月份东南汽车也推出了3款智联星空版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家族式的前脸如雄鹰展翅般,分体式的前隔栅造型非常霸气。前大灯采用双透镜LED光源设计,造型非常犀利。DX7 Prime侧面非常有肌肉感,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尾部造型圆润,并通过几个线条的勾勒让层次感得到显著增强。DX7 Prime给我的感觉就是,秀气和大气兼具!

对比-图4

对比-图5

对比-图6

内饰方面,看着大红色的撞色就能感受到,设计上满满的“骚气”了。此外,诸多软质材料的使用,让座舱的舒适性和品质感都得到很好的回馈。而此次的智联星空版配备了10英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科技感尽显。“智联星空”几个大字,就知道新车型的亮点就在于智联功能。这套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车载Wi-Fi、4G网络在线音乐曲库等功能,内置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并配备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而1.8T车型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其他配置方面,电动式全景天窗、双区恒温空调、智能PM 2.5过滤系统、ESC、ABS+EBD+BAS防护系统等等都有了,新车型给人的惊喜还是蛮多的。

对比-图7

对比-图8

动力方面,东南DX7 Prime 智联星空版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85Nm,并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推荐东南DX7 Prime 智联星空版的理由很简单,一方面在于灵动且大气的外观,另一方面在于新上市车型在智联系统方面有着重大升级,功能更多了,可玩性也更强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