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点新鲜货 7月份这些自主SUV你觉得SKR吗?

最近,大凡凡又Slay娱乐圈了,一句“太SKR了”成为7月最热词汇。什么样的说唱歌手才称得上SKR?口条好、别抢拍、气要足、会写词,这标准还是非常高的。在汽车圈,对于SKR,也有着多维度的考量,其中对于新上市的车,凭借着新鲜感,总能吸引到一大波的关注。在7月份,也有几款自主SUV出新了。当然“新”的意思,一种情况是全新换代车型;另一种则是新增车型,通常是外观、内饰小改,并增加一些与时下消费需求搭调的配置,车型以此继续保有自身的竞争力,消费者也有更多元化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7月份的这些新车和准新车们,能否凭借自己的亮点,SKR一把?

尝点新鲜货  7月份这些自主SUV你觉得SKR吗-图1

推荐车型:东风风光1.5T CVT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0.1万元

对比-图1

对比-图2

对比-图3

风光580东风风光旗下的畅销中型SUV,厂商通过不断地推出新增车型,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近期,东风风光就一口气推出了1.5T手动智享、1.5T手动智尚两款车型,并针对现款1.5T CVT豪华型进行升级。外观方面,三款新车还是维持现款的造型,前脸采用多边形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横幅式镀铬条,并与两侧修长大灯组相连,这样的前脸造型算是现在的主流款。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协调,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车尾方面,宽幅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尾灯,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造型呈C型样式。整体来说,风光580也算的上是颜值派,已经受到市场的认可了。

对比-图4

对比-图5

对比-图6

风光580的内饰走的是舒适运动风,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镶嵌有一块9英寸中控触摸屏,屏幕上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物理控制按键与旋钮。这次的新车对车内的质感进行了升级,诸如使用了搪塑软包内饰,以及多出的镀铬装饰,档次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置方面是此次的亮点,升级后的1.5T CVT豪华型新增了远程启动发动机、搪塑软包内饰、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定位互动服务、自动空调共计六项配置,但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由原来的10英寸调整为9英寸,也算是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与时俱进了。

对比-图7

对比-图8

动力系统仍然保持现款的配套,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推荐理由:风光580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市场上的表现都不错,外观、空间和动力都算是比较均衡,而此次的新车型对车辆的质感、舒适性以及智能互联方面都有针对性的提升,算是继续延续了较为旺盛的生命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