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1

自2016年6月风光580上市以来,连续16个月月销量破万,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必然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力。去年9月新上市的风光580智联型,在原有风光580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科技互联配置,此次荣获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栏目的“年度智能SUV”殊荣,小编带你一探风光580智联型的产品亮点。

智能造车理念:让智能SUV人人可享

在大势所趋的新时代,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东风风光迎势而上,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旨在为用户提供生活、工作的智•尚移动空间。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2

东风风光的超级智能战略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5年以后,将陆续组建全球千人规模的超级专家团队,联合29家超级联盟成员,以270亿元以上持续的超级资金投入,推出三大乘用车平台7款以上全新车型,逐步实现Lin OS 3.0、4.0、5.0、5.0+等四大智能化技术阶段,以及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自动驾驶等智能技术的综合应用。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3

超级智能战略是东风风光在资源、产品、技术的持续投入承诺,而东风风光的智能造车理念,则是推动汽车行业的智能普及化,让智能走进生活、智能SUV人人可享。

超级智联是最大亮点:会对话 更智联

“让智能SUV人人可享”,需要在产品力上有足够的智能优势。风光580智联型在智能网联方面表现抢眼,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和生活娱乐等40余项功能,为用户带来“会对话 更智联”的非凡体验感受。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4

驾驶中可使用语音导航、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控制空调等功能,还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天气、股票信息、航班/火车票、限号等实时查询,而与小风想撩就撩的打趣闲聊模式也让驾驶更富有乐趣。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5

在识别度方面,风光580智联型可以说是“识别度高 会对话”,能够通过实时在线海量云端词库来确保可识别的范围更宽更广,而强大语义识别功能,让系统的理解力更强,轻松实现人机无缝对话,只需说“我饿了”就可以自动为你搜索附近的美食,一句“车没油了”则可以让小风带你直接前往附近的加油站。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6

此外,通过APP控制可进行远程定位、寻车、开/锁车、开启空调、控制前除霜等功能。

智能配置同级领先,尽享超级驾乘

除了“会对话 更智联”的智能网联系统外,风光580智联型还搭载了10余项同级少有的科技配置,本着“让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12.3万的官方指导价在“智价比”方面领先同级,在同类型SUV车型动辄十三、四万起售的市场上更显得诚意十足。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7

空间方面,风光580智联型采用了全新的超豪华软包中控台和搪塑工艺软包内饰,配备了同级领先的1.14㎡超阔电动全景天窗。座椅也变得更加人性化,采用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灵活滑动座椅,空间变换更加随心所欲。此外,远超同级的2780mm轴距带来超大多能自由空间,让出行更加舒适。

科技互联新风潮 风光580智联型荣获年度智能SUV-图8

驾乘感受上,风光580智联型搭载了远超同级的智能辅助感应尾门、自动大灯/雨刷/空调、矩阵全LED大灯/流体尾灯、主副驾侧窗憎水玻璃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同级少有的360°全景泊车系统,200余处NVH静音控制和1.5T+自动挡黄金动力组合既实用便捷,又尽显舒适。同时,该款车型延续风光580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在质保范围、二手车增值等方面全面保障消费者用车安心、放心。

编辑总结:拥有着超级智联、超级空间、超级驾乘、超级质保四大优势的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智联型,在市场竞争力方面也是非同小可。“车联网”时代已悄然来临,风光580智联型的智能互联科技早已走在在同级别SUV车型的前列,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风光580
风光580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7.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