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竞争全新一代朗逸

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华注册了“AVENSIS”商标,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的注册。AVENSIS是丰田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至今已经历了23年的发展,在欧洲市场备受欢迎。新车搭载1.8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如若引进国内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瞄准全新一代朗逸-图1

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瞄准全新一代朗逸-图2

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瞄准全新一代朗逸-图3

丰田AVENSIS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格栅造型狭长,与多边形大灯组连为一体,下层格栅为六边形设计,内部融入了黑色装饰。两侧雾灯区配有三角形装饰,并添加了凹槽。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车窗四周带有车身同色包围,轮眉处微微隆起,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新车尾部设计简洁,灯组为多边形,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部带有一条横向镀铬装饰条,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下方带有黑色护板,两侧狭长的雾灯融入其中,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

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瞄准全新一代朗逸-图4

丰田AVENSIS内饰设计简洁,装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两侧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座舱采用黑色及米色双拼配色,整体极具运动感。

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瞄准全新一代朗逸-图5

丰田将在华引入放大版雷凌 竞争全新一代朗逸-图1

丰田AVENSIS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12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两款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0L和6.1L。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