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Avensis三厢版 2015日内瓦抢先实拍

丰田Avensis三厢版 2015日内瓦抢先实拍

2015-03-04 15:5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Avensis三厢版,从外观来看和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但是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运动车型风格,前脸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这款丰台在欧洲地区的旗舰级车型到底有着怎么样的表现呢,下文将为您带来详细的介绍。

全新丰田Avensis不仅拥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细节之处也体现出它的魅力,全新一代车型前大灯所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时尚大气,修长的车身给人带来的不错的视觉效果,节约且豪华的车尾样式突出了整体感。相信这次丰田推出的全新Avensis一定会赢得消费者不错的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