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

2018年7月27日,领克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领克01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其产品阵容已经增加至三款,另外两款车型分别为领克01和领克02。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领克03、领克02和03 PHEV车型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届时,领克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领克03为首款轿车产品。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1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2

领克03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3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4

领克03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前卫。贯穿式中网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家族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的科技感十足,下格栅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侧配有雾灯组。车尾部分配有小鸭尾扰流板,“能量晶体”矩阵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5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相比大众朗逸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2&03 PHEV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7

领克年内再推3款新车 含首款轿车/预计11月上市-图8

领克01 、领克02 和领克03均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02和03PHEV车型动力系统预计与01 PHEV保持一致,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56Nm;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混动变速器。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预计将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