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

G级是奔驰旗下一款全地形SUV,新车已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奔驰G级将于8月7日正式在国内开卖。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升级,与现款相比尺寸全面增大,动力依旧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图1

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图1

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图3

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并配备了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中控显示屏及仪表均采用嵌入式。镀铬的涡流空调出风口,造型更为时尚复古,另外方向盘、多媒体功能区等加入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空调和座椅加热等。

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图4

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图5

外观部分,全新G级依旧保持经典硬朗的造型设计,三横幅式前格栅装饰配上“大号”的品牌LOGO也是奔驰家族近期的特征。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U”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开卖 内饰升级/配双液晶大屏-图1

全新奔驰G级或将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差速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尺寸增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